昨天′又被罵囉……!!原由?有一個學生「南一中」的!(這不是重點)來看病!他說他沒帶健保卡,等等會拿來補,也許是內科補卡做慣了,我不知他是要看牙科……但我已跟「那個人」說他看內科了

結果呢?當然是被罵了~她說:『阿你是不會問喔』,然後那個南一中的學生就很抱歉的對我說:『對不起害妳被罵』……我忽然覺得病人也是有良心的。

然而被罵的命運還沒有結束!後來有一個人拿兩張卡來說要補卡……我慌了……因為我不會,雖然曾經有學過.但都是有一步沒一步,沒有完整的從頭學到尾


結果我去問用藥的那位護士,她問了一聲:『妳沒有學過嗎?』我回答:『有』,沒錯,是有,但就如同我上面所說,沒完全學到.結果她叫我說要好好學,怎麼可以一直忘記,學就要馬上記起來

然而……還沒結束,又有一位要注射預防針的

說真的,這個我也學有頭沒有尾,都是他們做了一些,然後叫我做這邊,就在我做這邊的途中我沒學到他做的那邊.

想當然爾

我先幫他的注射簿蓋章,又去問門診那位護士.她很無力的阿鳥為一聲,然後無言的去幫我做,我知道她們都在生氣,因為發生下來的這兩件事我都做錯了,我也無言的在旁邊看她弄,想說這次一定要從頭看到尾記起來

結果最後弄完,我發現桌上有一張ic卡,怎麼丟在這邊啊?這是要掛號還是別人忘記拿的?

我去問門診,這次她真的火山爆發的吼我:『對……你服務台都忘記光光了是不是!』,然後她怒視了我約有五秒鐘,我很傻眼地,乖乖的去掛號

這是怎麼回事?把ic卡隨意丟在桌上我怎會知道?

這倒底是怎麼搞的呀!

忽然,我內心也火了、同時也很難過

我今天就這麼的衰到家嗎?



心情盪到了谷底,真不知人為什麼要有心情這種東西,讓人不爽到極點,已經很不想待在醫院哩……真是莫名其妙到了極點……可能我也沒那種天份學那個吧!加上遇人不淑

回到家之後也不想跟家人講,等星期四去上班時再做決定吧……只要跟那人一起上班就會被罵……而那天心情就會很不好,那乾脆一到六不要上班還比較好……

……總之就真的是莫名其妙啦!


這是我……想不想繼續工作的是非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