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为什么!回到学校就想过一个人的生活,五想再有任何感情再围绕我转圈,觉得离开再分开好似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这样的爱情我只觉得好无奈,根本都不是我想要的~以前的希望变成了等待!以前的辛苦变成了回忆!我变了,变了看任何野都五可以随心所欲,选择放弃不是因为不爱,而是爱得太辛苦,做人要面对面实,欺骗自己就是欺骗别人的感情!相反走自己想走的路系最舒服的,从一开始忘我就应该不要欺骗自己,不然又会多一个受害者,我自己就是主犯,操刀去践踏别人的感情,伤害了别人同时自己也不好过,原来我是一个不太适合走进感情世界的一个人。当一个人在晚上睡不到觉的时候就会为自己所做的事惭愧,那个人就是我啦,可能我的任性与野蛮变成了一个个离开我的原因挂,一点都不温柔我看来做女生不太适合我,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说了给没说的好,希望我以前所做的事能够带给你们快乐比痛苦多一点,以后我会慎重考虑才会答应,那么会有更多的人感谢我了~自我安慰的话说完了,希望他 他 他会知道吧!为我所犯下罪划上句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