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我在這裡發表一篇文章「I want to catch you!口以嗎?」,想用另一種方式認識五月天,也想了解其他五迷們是如何看待他們。我的朋友沒人相信我是身性害羞的人,可是我是,尤其是在麻煩別人的時候。本來想在PTT五版告訴大家我的想法,一定可以募集很多人,但是一來怕板主覺得我是來亂的,二來怕被人家誤認為詐騙集團,所以遲遲不敢行動。直到最近認識的一位五迷朋友毫不考慮就答應我的請求,讓我充滿信心,並在順利邀請到第二位五迷後,再一次証明:五迷都是好人!所以我又開始執行這個計畫。老實說,不知道未來會如何進行下去,但在初期,我不敢做太多曝光,想慢慢調整紀錄或訪談的方式,並請身邊朋友提出建議。待時機成熟,我想主動紀錄在五迷圈很紅的五迷,因為我對他們可是非常好奇又崇拜呢!不知道這個願望會不會實現?

 

相信我,我對「五迷」的定義是非常廣義的,甚至你覺得自己根本不該被冠上「五迷」的稱呼。在訪談的時候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喜歡就說愛,不喜歡就說討厭,沒有人能判定是非對錯。

 

我不是蔡康永,能讓參加「真情指數」的來賓大哭大笑,我只能用最樸實的方式紀錄我所聽到的故事。我覺得「五迷」是這個世代中一群很特別的人,也許在紀錄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我真的很期待去發現。

 

我知道這段過程是漫長又辛苦的,就像一場馬拉松,但過程是由每一個五迷奉獻自己的故事所串聯起來的,而我只是陪著跑步的人,所以我把這個計畫命名為「五迷百人接力賽」,一棒一棒傳遞下去,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跑到終點,完成百人紀錄!X的!一整個熱血起來,倒數:五、四、三、二、一,一起衝吧!(OL努力撕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