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公车车窗
偷瞄人行道上你单车飞驰
窃喜
不知是庆幸还是凄怆
表白的话未向你说出口
我还能拥有一个转身的距离
路口
我转弯
你直行
我们驶向不同地方

我喜欢你
你以为只是个愚人节玩笑
而我却已迷途深陷
是你假动作太多还是我已陷入幻想时空
曾傻傻认为你也曾喜欢着我
然而时间却提醒着我现实的样子
无望的感情~~~~~

如果那个夏天没有相遇
那现在
我会像现在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吗
假装不爱
假装坚强
假装释然
其实太多时候我连自己都瞒不了
不去注意楼梯口你的身影
不去注意足球场你的身影
不去注意便利店你的身影
我真的做得到吗
不行 我做不到

现在想起你
你的脸已有些模糊
有时怀疑自己究竟是真的喜欢你
还是只是喜欢着我拼凑出来的那个你呢
那个会用手搔乱我头发
那个我不开心时会温柔看着我
那个在夏日街头不期而遇的人
一切回忆我自己又捏造了多少

曾经多少次的告诉自己
要放弃
看不到终点
我迷惘
或许当你身边站了另一个她时
我能释然吧

曾傻傻的以为
把心塞的满满的
就能把你从心里挤出去
让自己忙得天昏地暗
就不会去想你
但是时间静滞时
却是更加深重的孤独
努力得想哭泣
却哭不出声音

看叶在风里打转
看花在雨里陨落
你远去了
我呆呆在原地看绿灯闪烁
两个夏天过去了
我还是曾经的我吗
一相情愿的爱情
我一个人的爱情
我一个人饰演两个人的角色
我一个人说着两个人的台词
我一个人思念着从前从前的从前

多年后
你又是否还会记得我
恶作剧的大头贴
每天呆呆为帮你买早餐
一半一半的尺子
时间在我成长留下的印记
你又是否曾记起

电线杆上不甘滑落的雨滴
终究敌不过罪恶的重力
陨落
我的思念终究也会敌不过时间吧
你会走出我脑袋?
我的生活少了你
还是能转动?
现在的我真的还拥有着
你一个转身的距离
或许你早已跑出了我的世界
现在看到的残像
就象我们每天早晨看到的
晚了八分钟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