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個休息日的中午醒來,天氣不是很好,窗外一片空白。
其實你清晨就因為一周以來的生物鍾醒過來,但百無聊賴,選擇了繼續睡眠。
而現在你發覺,依然百無聊賴。
你不用上班,不用上學。房間昨天打掃過,作業可寫可不寫。街上沒有特別想要的衣服,也沒有新出的唱片。繳費的地點太遠,朋友們昨晚才見過面。〃
小艾同學在糖果裏這樣說著。生活也正以這樣的方式百無聊賴的進行著。
和小雨見次面還真是挺難。反正咱倆也總是以各種的事情推托著見不了面。但依然在Q上激動的討論著見面後該幹嘛幹嘛。就想著高三前最後一次見面了,玩得瘋些。
帶我的POLA給小雨拍些照片,然後去吃大餐... ...反正一切還在計劃中。
後天要去趟舟山。其實挺喜歡那兒的,特別是夏天去那兒,感覺特清靜。因為是在小島上,地方不大。天氣也涼快,特別在晚上出去時,走走小山坡。還有那裏的夜排擋特熱鬧,有好吃的海鮮。每年都去。兩天的時間,早上9點多起的床,然後可以逛逛小的服飾店。中午baba辦完事就可以去那家很喜歡的小飯店吃個飯。其實我去那兒基本都在旅館睡覺,然後半夜出去逛大街。
昨天早上陪我mama去修車,然後去名典吃的早餐,隨手翻看的「看電影」裏有我比較喜歡的新電影。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是由市川拓司的小說改拍的。一看就知道和「現在只想愛你」是一型的,可是被那劇照打動了,所以還是想記下來看看。
受「下妻物語」的影響,重拾對洛麗塔的喜愛,所以「東京小說乙櫻學園祭」也列入觀看範圍。
侯孝賢的「紅氣球」,沒什麽可說的,就是想看。
「喬治亞家規」Lindsay Lohan演的,必看。
「布魯姆兄弟」「美國英語」「俱樂部之夜」都屬快節奏的片,看的輕松些,消遣片居多。

PS:丁小雨又回來拉,快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