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放棄是一種消極。
他們說,放棄了代表你服輸;
他們說,放棄了代表沒有希望。

可是  我卻不那麼認為。

我和大家一樣,生活裡有許許多多的不愉快。
可是到目前為止,很幸運的,
我仍舊是個很樂觀快樂的人。

常常有人會問 該怎麼辦?
哪有什麼怎麼辦?
如果你可以改變的 就努力去改變;
如果無法改變 可是你又不想要失去 
那就去試試看;
如果試了也沒辦法改變  那就放棄吧。

至少你試過 至少你有努力過,
以後想起來不會後悔沒做過就好。
這世界上 絕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是
"努力就會有結果"。

那你說 努力要幹嘛呢?
既然不會有結果 那幹嘛浪費時間?
你說的沒錯 我們的確不能肯定
我們花的時間 金錢或是精神會回收。
但是 講白一點
如果你不曾付出 憑什麼你該得到?

大家都想要成為有錢人 有名望的人
每個人都努力 只是成功與否。
成功者也好  不成功者也罷
到最後也都走到同樣的地方。
仔細想想 又有什麼堅持不堅持呢?

我很常用"放棄"這個哲學。

當我想要去挑戰 我會告訴我自己
去試試看阿 因為你有可能會成功喔!
可是我盡我所能了 還是失敗
我就告訴我自己,
"這個是你可以決定的嗎?"
關鍵不在我身上 是別人 是命運管的
於是我就會順其自然 放棄堅持。

你說 這樣很爛耶 根本就是容易放棄。

沒錯ㄚ 我的確是 一點都不固執也不執著。
可是 執著幹嘛呢?
多少人因為這個字眼犯下大錯 終生鬱悶。
這個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嗎?
我們的力量有大到可以掌握這個世界嗎?

如果不行 為什麼要去堅持?
把自己的心綁的死死的 不會比較快樂。

努力過 倒不如就放棄
讓自己回歸到原點 順其自然。

"屬於我們的 一定都會回來!"
我總是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