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畫質怪怪的= 口 =生氣...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一半的我  外向的哪裡都想去
一半的我 乖僻的只想在這裡

一半的我 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一半的我 只看見我的不幸福

一半的我 每天都掛著笑容
一半的我 每晚都皺著眉頭

一半的我 樂觀的什麼也無所謂
一半的我 悲觀的什麼也想掙脫

一半的我 對未來總是很有自信
一半的我 對未來一直感到茫然

一半的我 很隨性的過著日子
一半的我 討厭沒有規律的自己

一半的我 對於什麼也不擔心
一半的我 凡事都感到很緊張

一半的我 熱心的想幫助每個人
一半的我 冷淡的覺得干我屁事

一半的我 想靠近人群也愛人群
一半的我 想遠離人群只想獨行

一半的我 覺得已經擁有很多
一半的我 還是覺得有些不夠

一半的我 隨時都能很積極
一半的我 已經是自暴自棄

一半的我 自信的讓人喜歡我
一半的我 自負到想毀了自己

一半的我 喜歡唱歌跳舞對什麼也有興趣
一半的我 對於任何事情早就都提不起勁

一半的我 享受即將19歲的成長和自由
一半的我 停留過去14歲的任性和侷限

一半的我 還有點良知和道德
一半的我 打算一直遊戲人間

一半的我 面對你永遠是笑臉
一半的我 獨自一人總是寂寞
--------------------------------------------------------
總是被很多選項搞得很煩,
想給自己的心減少負擔,
天才的我想到了...
既然是一半,就是1/2。
何必想得那麼多?

乾脆從選擇題簡化成是非題。

於是,我的世界裡唯一的是非題變成了我自己。

(   ) 我是好人。
(   ) 我是壞人。

(   ) 我很開朗。
(   ) 我很頹廢。

(   ) 我是笑著的。
(   ) 我是哭著的。

(   ) ....
(   ) ....

每一題都只有圈跟叉而已,但是答案卻不知道跑哪去了.....
你,會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