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惹
好累
每天都是考試
未來
好遙遠
好渺茫
我的心
好慌
好緊張
想考到理想的學校
但我做得到嗎??
對於每天的小考成績
我很不滿意
進步空間還很大
我要上大學
我要離開苗栗




今天上班
有點怪怪的
因為裡面從新裝潢過
我還以為我走錯ㄟ>///<
一切都還好
不過最近一直受傷倒是真的
整天受傷我就飽啦
不用吃惹
總覺得
跟~麗珠~間
有距離
我知道原因
不過我不會說什抹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好惹
跟~貞玉媽咪~聊惹很多
心悶悶的
不過她說的很多
鼻要多想
做好自己的事
恩~我知道
可是我還是會想‧‧‧
@#$%&*!?

yan~有來唷
超搞笑的
還耍害羞喔
呵呵~
變肉肉的
好想捏捏抗喔~
哈哈>///<










昨天下課
~奇~在上班
就去探他班
呵呵
心情超好
跟他說惹一些
很心裡的話
他好像有點嚇到吧
晚上還傳訊給我
叫我好好讀書
呵呵~
我知道啦
。。。
下班~奇~又打給我
可是我沒接到
因為我在喜香香
他說想找聊天
我說
明天上班在去找他
哈哈~
要等我唷
哈哈





跟~Gia~也說惹很多
心情有不錯
哈哈
發現
其實她跟~奇~還蠻像的
或許就是因為醬
所以才跟他說很多吧





最近情緒起伏大
容易激動
容易哭







我瘋惹






。。。                     i   AM     crAZ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