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士契爾(MC. EScher)


世界就像一只旋轉樓梯,努力的往上再往上。好像沒有路的盡頭,又好像重複的生活。

其實當我們走到頂端,向下眺望,才會發現自己的成就,而那時也是我們的結束生命的一刻。

生命的本質是累積,看似重複無意義的行為卻牽動起一系列的波濤洶湧。

雖然過程無趣而且容易使人疲乏,可是這都是你人生的重要部分;我們鼓吹著不要讓生命留白,努力豐富並且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價值,但這又何其的不容易?!

旋轉樓梯,好像沒有盡頭卻促使著你一步一步往上爬。豐富你在攀爬的每一刻,就是創造生活的一抹色彩。

人生不會像艾士契爾所畫的圖,它是有盡頭的,每一階梯都是需要你腳踏實地去走的,摔下來累的不會是你而是那些想跟你一起走的伙伴或是你的愛人。

快不一定好,慢慢走也不是罪過,只要你用心的走,相信你在終點的盡頭都可以燦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