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幾個雨天
雨嘩啦啦的下 你常常對我溫暖的笑
我們總是聚在一起胡鬧
有你在的地方不會有天黑

那些沒有開口對你說的話
像是一道是非題
沒有什麼對與錯 只是因為我的脆弱
害怕心會多一道傷口 用笑容掩飾懦弱

今天夏天一樣有好多個雨天
每個雨天都喚起了我對你的想念
回憶在心頭漸漸浮現 
當我回頭 發現你在我眼前
但身邊卻多了個開朗的笑臉

我的懊悔已經來不及牢牢抱緊你
剩下的只能事延綿不絕的懷念
愛情的是非題
我不知道如何解題
若能時光倒回
我會毫不猶豫抓緊你 一起解答我們的是非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