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稱是你的情婦,只可惜這個情婦,沒有錢可以任意花費,哈!

你忙了,我也開始忙了,不敢想像下次見面的時間在什麼時候,不敢想像一年後的秋天我們是否可以順利牽手共度一生,但,心態上轉變的把你當成是我的情夫,我是你的情婦,這樣子也許我會更灑脫的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聽說,有一種情婦,在生活是獨立的,感情並非依賴,只是,一直懷疑著,那當情婦的意義何在?你的元配是工作,我則淪為情婦,你偶爾的恩賜,該感謝老天,你還記得我。

那天在好久的車程中,拐彎抹角的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若真的哪天我被人感動了,你該怎麼辦?你說,你會要我好好想想,若真的要離開,你會放手的。停頓了幾秒,你轉過頭來,苦笑著說,『我會難過很久吧!』我總是輕易被你坦率的言語所感動,你總笑我怎麼時時都在感動因為牽著我的手,呵護著我的心的那個人,是你呀!

很奇妙的是,以為八個小時都賴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頭會安靜的悶著,卻一路上,不斷的開玩笑著,東南西北的聊著,不時的把我的手握著,微笑的看著彼此,你手心的溫暖,我會一直記得,安分的當個情婦,哈!

忙起來總是容易被你忘記,又得常常回家的你,呼呼呼...我想,我得更加堅強些!在這陣子,我會努力當一個稱職的情婦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