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ˇ以的話..我想哭泣


但是我撲能‵‵只能堅強,走下去


雖然不成大器..但不能失敗^_________^


我懂我懂......你們是愛我才這樣做..


對比來說<<<<我也是


所以很想繼續跟你們打哈哈..‵但我快樂撲起來...因為你們


我已為我這樣做‵可以擺脫難過擺脫傷痛.....




















搞成這副德性.......更痛更難過....



可以惹嗎‵我們可以不要再下去惹嗎‵


但是後悔不及‵我只能接受


因為‵





我也不會後悔我做的決定


我相信我的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