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就是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笑

很累     原本以為開心的事
想了又想   他變成我的煩惱   
道慈說 她跟我都只能怪自己   
他怪自己亂填志願    我怪自己不好好考試
唉 今天這樣 我很不想   
我不想要被一堆規矩束縛    每天每天都要跟上帝說一樣的話
每天為什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跟上帝說
跟音樂有關係的課只有6堂    
開什麼玩笑    我念的是音樂系耶!!   
並不是任何的英文系   或者 宗教系

人生 就是一直不斷的選擇
到死亡前    發現很多很多的事沒做   很多很多的人想告別
可是已經沒有再多的時間   可以去做
*既來之則安之
如果可以追求夢想    但是傷痕累累 也沒關係吧!

我老爸是一個很優的爸爸
雖然他讓我毫無轉圜的空間
可是他支持我
人要做什麼事都需要大家的愛與支持
勇氣變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