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到 09 05 ‧暫結束
目前。學業第一位;其他的‧我還沒思考好排列名次

09 07 搭 pm 05:50 的車,目的地:台北。
想去了解一下,妹最近在作啥;想去試探一下,他她是否如我想像
想去逃避一下,目前生活雜事;想去放鬆一下,我自己的生活
想好好地反省,這些日子我在做啥
想好好地思考,接下來幾年該怎樣。我想成為我要的那個我

09 10 搭 am02:00 的車,返回我目前的生活圈
一趟流放自我的行程,讓我知道關於妹的很多想法
和我從來不知道‧也不曾想過的她的感受 … ‥
一趟流放自我的日子,讓我知道現在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動力 & 讓我繼續前進的力量是啥 !!

09 11 窩在家裡一整天
明天過後,得開始認真地去追這個夢
那個我想了很久,想去做的夢 ~ 先去設法讓自己能去追夢
接著‧得讓自己步上自己的想像,實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