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沒學好。
以為time,time pass me by
有點像是時間催趕人的意思,
結果是time will pass me by
時間會讓我痊癒的意思。
害我整夜一直唱著這句,
卻完全是場誤會。哈。

很好!整夜沒睡,來閒話家常。
手機音樂放著,想趕快讓它沒電的說,
結果,原廠真的感覺撐得比副廠久,
撐得太久,害我現在只剩一格,
用完也沒時間充了。

時間一天天過,
八月份後,總有幾晚睡不著覺,
是要升大三,是剩兩年就要出社會,
是要20歲,平白長一歲的愧疚,
是要20歲,一點都沒有長大的樣。
空想著計畫,然後時間的倒數,
總是和自己玩著遊戲,
到頭來還是回到原點,一點長進也沒有。

脾氣阿~脾氣。
玩著不要生氣的遊戲,
每次耍賴的還是自己。
然後,自我解析,
自以為的心理學家,
用著過去的經驗當作藉口,
來解釋現在會存有壞想法的理由。

東京八天,用好奇的眼睛去體驗,
細節想阿想,真的打不完的樣子。

就這樣,躺了四小時,
很累,想睡,卻睡不著...超氣的!

起來整裝,
眼睛卻有了新發現,
原來礙我視線的,真有個東西,
怎麼辦,眼睛看來是出狀況了?
真該去找醫生報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