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號 重考班開課近一個星期了

收到了重考學妹的簡訊

告訴我       她有點不適應

告訴我       她一定會加油




有一種欣慰的感覺

卻也帶點心疼

好像自己的孩子要重考似的



侯小岡妳是個好女孩

妳告訴我妳失戀了        不過妳也走過來了不是嗎?

現在        妳考差了          我相信妳能再度爬起來的

明年的二月一定會有好成績




這篇網誌雖然妳看不到

但學姊會默默陪著妳的


我會每天陪妳背20個單字加句子

也每天背一篇英文小短文

我會每天幫自己考試

我不會再賴床因為我會想到妳每天6點要起床

我會乖乖上圖書館

我會爲妳祈禱爲妳拜拜爲妳點光明燈

我會和妳一起努力的

直到再度和妳笑著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