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不解

好多曾經耳鬚廝磨、海誓山盟的愛侶

分手後卻怨聲載道,相互指責、叫囂

把對方批鬥的體無完膚



需要如此極端,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嗎?



在愛情裡,沒有一把天平,能正確衡量或計較誰付出的多

若沒有對等的平衡,單靠一方又怎能長期維持呢?


在愛情裡,有幾個人能保有完整的自我?

一但付出了,勢必要有所讓步、遷就及改變


兩個不同成長環境、不同脾氣的人

要牽手走一輩子,實在不是容易的事

所以,即使最終無法同路,又為什麼要有怨呢?



當兩個人在一起時,能給對方滿滿的幸福,那是最好的事

若是這樣的感覺不再,又為何不能坦然放手呢?



我想,大概是無法承受這急劇的改變吧

一個曾經深愛你的人轉眼間

心已遠颺,再也抓不住



不過,不愛便是不愛了

有錯嗎?

忠於自己的感覺

有錯嗎?



在愛情裡,沒有人不曾受傷、流過淚,包括我


但是,我一直在告訴自己


記得美好的片段

記得他給我的成長

謝謝他陪我走了這一段

不去刻意介意那些爭執的部份

即使旁人不以為然


因為愛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