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少在煩惱事情耶~~因為我認為煩惱的越多不代表可以有結果的..人要順著心而做,走到了那裡便會安然...以前的我不懂
常常會發生一些狀況....如擔心今天遲到會怎樣.我工作的時候有沒有添麻煩....等等常常被自己的想像弄到無力

現在不會了....因為這近年來我遇到很多的事
如--我接觸到聖經.它真的很棒耶~~
1.它說過--今天的事承擔的太多明天的事交給明天,類似這樣的話...剛開始嚇一跳彷彿它已經知道了似的
2.別人說的話---容易讓人侵入自己的腦中那是病毒(不好的話語)不需要太在意只要順著上天給你的路便會得到自己所要的
**************************************************
還有---接觸的人變多了...受到很多人的好意,熱心..不在擔心明天會怎樣.也不會為了某個人說了什麼而哭或是一直想這個人的說話方式為什麼要傷害我.....等等我現在只想過眼前的生活
我們都在往前不可能一直往後走 也許真的錯過了什麼
但是下一次就會再遇到同樣的事呀~~人為什麼不能一直開心.要一直擔心?!人為什麼不能做自己以前沒做過的要一直煩惱變化的效果?!擔心太多有什麼好處....想太多也不見得會發生呀~~
所以呀~~隨自己的心去活吧~~路是自己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