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有個好友,似乎是很怕戀愛
我說"怕",是因為我明明覺得她"已經"在談戀愛了
她還是會到處問什麼樣才是"真正談戀愛"
愛情本來就不是非黑即白的是非題,愛情中有太多的曖昧與深淺微妙
你不能拿一些事情的有或沒有,來prove愛或不愛、來界定情人還是朋友
牽手了,所以我們是戀人?
我工作忙的時候不會想到你,所以其實我應該不愛你??

電視劇最常演的是,女生哭著問男子說:「你說,你是不是從來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被愛過,應該是當事人最清楚吧!!
我也認為男女朋友之間,不可能有「我"從來沒有"愛過你」這種事
愛情可能會淡,但兩個人要像情侶一樣吃飯、出遊、講電話,沒有「愛」?!!!我覺得是很難假的出來的
演技再好,都沒可能不會假戲真做,何況兩個人一開始分明就是互有好感

愛情也或許是人世間最不會受其他因素影響的
愛情無關乎年齡差距、無關乎相識時間長短、無關乎兩人之間的距離、無關乎貧富貴賤
不然就沒有忘年之戀、沒有閃電結婚、沒有千里姻緣、沒有麻雀變鳳凰

問題還是回到什麼樣才是"真正談戀愛"?
問自己最知道囉!
如果你自己說:「我戀愛了!」那就是囉!!
如果你自己說:「我應該不是真正愛他」,注意你的語病,什麼是你心中的" 真正"?!
別忘了我說過愛情不是是非題,沒有一翻兩瞪眼的標準答案的
如果你自己說:「我不愛他」,而且對3個不同的朋友都可以說出這個答案,那就是囉!!
搞昏頭了嗎??
也就是說,只有「無情」,就是「不存在著愛情」這種事
既然已經是「有情」了,談「愛情」,就沒有黑白是非,只有濃濃淡淡的水墨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