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又是一個灰暗到〝 極致 〞的一天。


早上因為要[ 執行公務 ]= =

而沒有考到英文聽力。不過還滿開心的=ˇ=

- - - - - 第③節下課 - - - - -

換ㄖ泳衣( 老師口氣超差 )

馬上更衣" 

呵~

整個很High!

重點是:沒有high點= =

反正開心就好嘛~



一下水...

讚!


But

玩一下下就起來ㄖ- -、


換衣服的時候後...

哈!哈!

小強來湊熱鬧^ˇ^

女生被ㄊ嚇的一直[[ 叫* ]]


- - - - - 最討厭的來ㄖ - - - - -


今日通緝嫌犯:班導"


我不要當衛生"ㄖ!

ㄊ悶不掃地。  是我的錯!

ㄊ悶掃太慢。  也我的錯!

ㄊ悶埽不乾淨。 又是我的錯= =

我明明就有管"

還說什抹我在狀況外ˋ ˊ


只是不想當壞人...

要不然大不了我把名字給老師

讓老師來處罰你悶

而不是我來幫你悶擔"


整個掃地區域都回盪著**

班導叫我的名字的聲音ˊˋ

班導:[[ 昀軒~昀軒~

余昀軒~余昀軒~余昀軒~

你看啦!這邊!怎麼還那抹髒!

你到底有沒有叫ㄊ悶掃啊!

你怎麼這麼沒有責任感! ]]


我整個很不爽ˋ ˊ

但,ㄊ悶做不好,責任是我的!

我也只好認了ˊ ˋ∣∣∣

苗中生活 ~ 灰"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