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好笑真好笑  !!   幹.... 今天下午下課換去釣蝦了    靠腰阿...斷了一根蝦竿已經夠不爽ㄌ  =   =...我的寶貝阿
準備要去CK家烤魚  理所當然的 我的愛貓在等我了 
開啟龍頭鎖  準備啟動  ......等等   我的鑰匙咧  幹    不會吧!!  插在龍頭所裡忘記拔出來
腦海裡瞬間閃過...斷了斷了斷了 = '' =  我的鑰匙穩斷ㄌ
拔出來時  乎.....還好   只是彎了
彎彎的鑰匙      孔子說過   當別人親你右臉時   你的左臉也要讓他親一下
根據上面那不可靠的理論    當我的鑰匙向右彎曲時   一定要反方向折回來
啪!!   傻眼  幹......挖ㄟ奢席阿.........斷了   幹 !!  這是沙小阿    碼的  孔子都亂說!!
只好叫CK帶我回家拿備份鑰匙來開......= ''  =   
到了CK家  烤完魚   收拾完   (感謝CK爸又贊助了啤酒)    準備回家囉!!!
幹......好笑的事情又發生了     這次我沒吐了喔!!
CK  你嘛幫幫忙!!    靠杯阿   你家的土狗辣    在我車輪胎尿尿.......
別讓我不爽    換我尿在你的野狼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