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睡了一整天.我發現我老了...(魚尾紋)天啊...
.難得去逛一下...順路去常去修臉的地方...其實我不太愛去那種地方...

只是老闆娘有幫人家 修眉...我很懶的自已來...在老闆娘那待了一會兒
在她那買了一瓶...去角質磨沙膏...沒想到...回來卻看到這種消息

『創辦天然風 美體小鋪羅迪克辭世』

...我望著桌上被我買回來的去角質膏...開心不起來
下次再去角質好了...今天沒那個心情了...
==============================

最近莫名的生氣...我找不出原因來

我很想把無名關掉...

上來無名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機車感...我是為什麼在惱怒?說不上來!

算了真的找不出來為什麼生氣...可是就是真的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

不管是無名還是讓我莫名其妙生氣的不曉得在氣那件事...

還有我該死的過敏..吼..吼...啊.................................發洩完畢#晚安來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