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

最近為什麼不想去無名了

原來我也討厭學人精...那種明明在學你又跟你很要好

那種刻意接近的感覺....我真的想罵髒話...

妳想要什麼...你為什麼接近...你表現的非常刻意

刻到我立刻想關掉我的網誌...

(今天我在你的留言板發現,為了你的目地不惜要花錢滿足一個你不了解的人。
那一刻我真的打從心底厭惡你。真的)

就不會變成我現在內心很討厭這個人

但還要怕傷了對方的自尊...

我受夠了!妳贏了....去他媽的刻意友好

今天我看開了。

往後無名就一直貼歌算了...

我的心事就放在這裡宣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