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

總是努力一些無所謂的事情?

只為了莫名其妙得來的快樂。

明明知道他不會喜歡自己,卻也織圍巾織到隔天,做娃娃做到熬夜。

明明知道空談大於實踐,卻仍然在相聚時,編造出觸手可及的夢想。

明明辦不到,卻說服自己,只有做才知道。

嘗試再嘗試,為了就是害怕後悔。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很悲觀。

果然,人總是只會特別注意不好的地方。

我及時行樂,認清每個人都會離開的現實。

好過那些明明垂死也不愛惜自己的人。

我喜歡嘗試,嘗試我能力所及,在可能與不可能間活耀。

未來在哪裡?

我很迷茫,卻也很躍躍欲試。

彩虹明知道會消失,不仍也盡力畫出七色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