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的時候,感覺到很無助。
我還不是一個獨立的男人嗎?
男人是不是就可以不知疲憊的活著?
男人是不是非要忍受更多的壓力?而,我,無非還是個小王子!

高燒得厲害,頭昏腦脹,腿腳乏力,全身冒汗。
我不願意吃很多藥,更不想上學校裏的醫院。因爲,我清楚自己可以挨過去的。吃了緯略從汕頭家裏帶來的幾粒小藥丸,症狀似乎有些好轉!應該平時的鍛煉也是爲恢複起了些作用的吧!

那些朋友,真是夠意思的。都很關心我。雖說,平時的噓寒問暖無論如何也比不上真正病臥時的只言片語。而我是同樣感激流涕,銘記在心的。

沒有他們,我能如何。沒有身邊的人,你能如何?
我之所以能夠,在快樂的時候更快樂,在不快樂的時候找到快樂。
還不是因爲周围有那麽些善良的人。

因此,我從不讓任何一天變得荒涼,哪怕是正在生病!

『蔣,07年9月12日下午于武昌,國立武漢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