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终于醒悟了。
哭也哭过了;心,痛也痛过了,
一切就此结束了。
没有人会在乎我的泪水与悲哀,
值不值得都已无所谓,
没有人会看见,也没有人会了解......
对你的感情,只能这样了,
再继续下去,我们都不会快乐,
我不敢奢望你给我的承诺,
就让它这样了。我都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逼着自己假装不知道。
我知道她爱你,你也爱她。
那天,她一直在我面前炫耀你们的爱恋之情。
我听了以后,还会有心痛的感觉,
但也只是微微的刺痛而已。
我还是会感觉得到自己的笑容有些逞强,
但是她应该不会发现的,因为幸福早已围绕着她。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她不会知道我爱过你的。
我偶然还是会想念你的,想念我们的回忆,
只是我不再难过了。
我决定妥协了,因为我知道你不曾忘记她,
你心甘情愿地爱上她,你再次爱上她了。
而我对你而言并不是那么重要了,
也许爱你,也只能这样罢了......



by pisces2star 16/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