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

和我一樣考了三間的轉學考

三間的學校名字一模一樣

報考的科系學院也相同

我們還曾在同一間教室考試

家也住台南縣

我(她)是她(我)在工學院認識的第一個人

我覺得她好面熟

不過我確定我以前並不認識她

她說 : "這就是緣分阿!"

我也這麼覺得

未開學的新生訓練第二天

就這麼遇到了很巧的緣分




我也想開心

只是我的心總是站在悲傷的那一頭

只是我的笑容總是站在快樂的那一端

可能是心在溫室待久了

從以前到現在總承受不住笑容下的諷刺

主人以為心變了

怎麼會知道  心是不會變的

心還想對主人說

"再怎麼樣,我還是會一直難過下去,因為我總覺得悲傷過後是晴天阿!"

沒料到

主人已經分不清心在哪了

就連內心想說的話也全都快遺忘了

其實

主人最想對心說的話是

"我承受不了了你的總以為失落後會有更大的期待,

 我更不喜歡總在等待以為下一刻會出現的晴天就會有彩虹,

 我厭倦了我自以為的不想等待,

 但我卻不知不覺的習慣了一等再等,

 我甚至已讓這樣的癮佔據了生活,

 為什麼沒有再接再厲的票可以讓我搭上下一班會雨後出現彩虹的列車,

 不管彩虹有多遙不可及,

 就一次也好,

 可以讓我的心緊緊的擁抱著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