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繼續緊握
不再免強幸福
放開手微笑面對
不因人走悲傷
不因人來開心

來來去去



變成一種回憶 
習以為常





人們被現實矇蔽
躲在人們既定的想法裡
這棵大家都趨之若鶩的樹
好大好大少有人想脫離
被保護周到  規定的只有認可的人
好多人躲在樹下  
嘲笑在太陽底下流汗的人群



[ 哈 哈!! 你 們 都 是 笨 蛋 , 幹 麻 活 的 這 麼 辛 苦 ? ]

人群笑著說:
[ 我 想 你 們 永 遠 都 不 會 了 解 大 太 陽 給 的 溫 暖 跟 幸 福 , 
  笨 蛋 就 是 幸 福 的 定 義 , 當 你 踏 進 我 們 的 領 域 , 
  才能 了 解 我 們 堅 持 的 意 義 .]




堅持不用在感情上面
我用的地方是我自己
笑容是我的武器也是治癒劑
我可以用它打敗你
也可以用它溫暖你
當你需要什麼用途
我就給與
不吝嗇是我的座右銘
只希望你給我的也是一個滿滿的笑意
這種報酬不管誰都給的起





逃脫不了的人  
偽裝自己躲在大樹裡
一隻可以漂亮飛舞的蝴蝶
畫上綠色樹液
假裝自己也是大樹下被保護的人群
raining  
蝴蝶暴露自己
漂亮的舞翅 
驚醒久睡的向日葵
向日葵張開雙手迎接蝴蝶
牠卻遲遲不前
大樹下人們觀看這情景
到底是樹蔭的涼意   適合
    還是太陽的溫暖   適合




最後
大樹遮蔽了向日葵
蝴蝶依舊染上綠色畫液
繼續偽裝人們規定幸福的定義
向日葵不會等待蝴蝶 
它會一直堅持自己 
不管有無蝴蝶的陪襯
它依舊佇立在太陽下
揮舞輕飄飄的飛著








這就是
幸福的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