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嘍~~!



              這次在學校裏整整呆了十五天  每天除了上課就是上課 呆得我噁心...!    好不容易出了個食物中毒事件卻這樣就草草了事 真是的 我還以爲能停課呢 哎...




             
            
              本來是要有一大肚子的話要說的 可話到嘴邊 又給忘了*-*




              跟我家熊有20多天沒見了 嘿嘿 他一定想我想瘋了^^   手機成了我們唯一的通訊工具 電話,短信 甜蜜甜蜜!!




              還有就是...             有些不盡人意的感覺


             最近幾天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差點連累到群     


             不知道爲什麽又打開那個盒子 那個秘密的盒子 有太多的回憶 太多的美好 還有...那個曾經勝過所有的"友

誼約定"...   不知道爲什麽喜歡看你當初給我的信 喜歡那句"我的蕙子.."             
            
             毛毛給我說你爲了我被她骂 謝謝你 真的 不管怎樣 我真的很欣慰你心裏還有我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

形影不離 甚至連話也不能說 不過...  也對 就像你以前信裏說的那樣 我還有很多 而她只有你一個..



             可是 擁有的多難道就要我放棄麽?         我自私,我貪心,我不肯...







             最近被她們傳染的常常擔心起自己的將來 不過也對 是該擔心擔心了 問毛婭以後咱們這種人怎麽辦 她卻説車到山前必有路唄~


            可是...車都到了 路在哪兒呢???????   ...........



           群給我說 只要能在一個城市 他就...              可是 可能麽? 


           我懦弱 沒膽量去承受這種希望的落空 我這次下的賭注太大了 所以 拜托你 拜托你認真點 別忘記你說過的話 我知道這種事失敗的例子太多了 可我希望你不要這樣做 以後你會知道我付出了多少






             不能再寫了 我得去好好佈個覺 明天養足精神去見我家熊它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