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大鬍子的功課奮鬥
雖然沒有到整個星期都沒睡的地步 但至少痘痘爲了他的功課放肆出沒在我可憐的額頭上
光是這點我就很生氣了

手裏的畫筆還有一筆沒一筆的無意識揮動
耳朵裏的是非題卻射進缺氧的腦中

是的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歌裏的劇情 是濃濃的曖昧
而屬於我與你的劇情 卻是一碰觸就無法挽回

我好幾次想開口問
你也累了吧 也倦了吧
飛機飛行2小時才能到達的距離
長長的電話綫 怎麽才能讓我們的愛繼續

每次開口說我愛你
心理卻在説不確定”

是習慣成自然 生活少不了你
但我們是不是都有 繼續尋找心動的權利

昨天 我問你
你會想我嗎 說真的

“大概吧 習慣一個人之後 也就不太想了”

可能
再過一天 一個月 半年
我會鼓起勇氣
面對

我問你
你還愛我嗎 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