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到底怎麼了呢?!

哪一跟筋不對勁呀?!

我竟然同期我們班一個女生,我到底怎樣了?!

之前是她的錯.但不代表我們大家沒有錯..

但對我而言..她似乎錯的比我們多很多

這是對我而言拉..對我們班一些些人而言是她自作自受芭!!

而最近我竟然同情起她來了!!

許多人都說:我同情她是在傷害自己..

但是... 我就是覺得她好可憐....

全班都不喜歡她,看到她就罵. 雖然都是私底下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好可憐

而我呢?! 看到她..只是當作沒看見

抬餐桶時,只要是我和她抬的話..

我會去問她要不要一起抬?!

一方面 我的很同情她.也蠻可憐她的

另一方面呢?! 當然是怕老師碎碎念的呀,也怕他找不到人抬

到最後又害一堆人被罵..

哎呀!!! 我到底要如何才能解決呢?!

要繼續當作沒看到她,一直到畢業呢?!

還是要去和她說說話呢?!

不知道欸!! 真的不知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