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了 一直都这样
很讨厌这个世界
讨厌不得不撒的谎
讨厌不的不做的假
讨厌不得不装的乖
讨厌不得不努力的学
讨厌不得不伪装我自己

太多的不懂
太多的迷茫
太多的错觉
太多的希望
它们都融化......融化......
再变成泪光石
压着我
压着我说不出话
喘不过气

自此
我变成一个刺猬
一个
晴天穿棉袄
雨天跳芭蕾的
奇怪刺猬

找不到方向
寻不着目标
乱跑乱撞
受伤自己舔舔

在黑暗的城堡
我只能看见
冰冰冷冷的月亮
照得我的泪眼
泛着光
前方一片模糊

很久了
城堡外的阳光
暖了..亮了..
城堡里的刺猬醒了
城堡褪去了
童话散落了
我的梦
好长好长的噩梦
睡醒了.......

这是我自己选择の颓废..................
↘颓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