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一個月前,我失戀了。


當下,心中出現了一大串問號

(???????????????????????)

我:『為什麼?』

妳:『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感覺不見了。』

我:『什麼時候開始的?妳為什麼沒有跟我說。』

妳:『跟你說?你想說這樣可以挽回是嗎?』

我:『對!』

妳:『摁,可是來不及了。』

我:『那···我還有機會嗎?』

妳:『目前,沒有。』

我:『真的?都沒有機會嗎?』

妳:『對!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我:『··········摁,那我會等妳。』

妳:『那假如我喜歡上別人,妳怎麼辦?』

我:『那我會祝妳幸福。』

妳:『你真傻。』

我:『也許吧,掰掰。』

妳:『摁。』


最後一次的通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真懷疑這種的話,怎麼會從我嘴中說出。


過了幾星期後,情人節!

我又做了一件很傻的事。

九點下班。從中壢一路騎車狂飆到妳家樓下。

鼓起勇氣,按下了通話鍵。

我:『喂,妳有空嗎?』

妳:『幹嘛?』

我:『妳現在看窗外。』

妳:『?』

我拿出預先買好的煙火,在他家樓下放了。

咻咻~碰碰~

煙火放完了。

我:『看到了嗎?』

妳:『恩!』

我:『你覺得····』(當下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妳:『很漂亮阿。』

我:『···········』

我:『妳·····要下樓嗎?』

妳:『要嗎?』

我:『看妳。』


後來妳下樓了,感覺妳下來沒多久,妳就想上去了。

最後一次見面,想鼓起勇氣,最後一句話,『再見!我的愛!』

真有夠老套,可是,我說不出口。

後來···

我:『摁,好吧!我給妳的承諾。我做到了。再見。』

我心中馬上閃出一個想法,再見?還會再見面嗎?


九月份,下台中讀書了。

妳剛好的,也在台中。

只是不同學校。

到新環境,我自己一個人住外面,沒認識任何人。

夠孤單。


妳到台中後,我也寄了關心妳的簡訊,但,它沒有回應。


我想問,

我真的很傻嗎?
朋友的昇華,不就是情人嗎?
情人的昇華,難道又變成朋友?
為什麼?說到的承諾,為什麼可以不用做到
為什麼?我很珍惜,我卻失去
為什麼?我連一點機會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妳不知道我在想妳
為什麼?妳不能體諒我愛妳
為什麼?想聽你的聲音,我卻沒有勇氣按下通話鍵
為什麼?感覺越來越生疏
為什麼?感覺越來越陌生
為什麼?我沒辦法把握住妳
為什麼?妳說的關心,我完全沒有感覺到
為什麼?妳說的朋友,我根本沒有感覺
為什麼?我撥的電話,總沒人接
為什麼?我撥的電話,總沒人回電
為什麼?我記的簡訊,總沒人回
為什麼?我覺得好孤獨
為什麼?不管我看到任何女生,我都還是覺得妳好
為什麼?我的努力,總沒有回報
為什麼?我還在擔心妳
為什麼?我還在關心妳
為什麼?為什麼?

心中每天都在回想同樣的一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