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愛
可能是不敢愛
怕又再傷一次


或許你會覺得我又是安慰你才想挽回
或許你會覺得我不愛你了
或許你會覺得我好像在作弄你
但我真的沒有那樣想
沒有不愛
沒有作弄
沒有安慰
對不起我反反覆覆
對不起我做事草率
對不起我的衝動
對不起我又後悔
對不起我一直煩你
對不起我的荒唐
好多對不起
原來我沒有那麼好

我好像已經不值得你愛
我好像已經不值得你為我掉淚
我很糟
就像你想的那麼糟


但是
原來我還是在乎
原來我的決定是個錯誤
原來沒有你我會那麼的不開心
我不是在說屁話
我不是在撒謊
我以為你會留我
我很渴望
但你好像不懂
好像忘了我會衝動
我以為會對你我都好
很草率做決定...
但是我沒辦法騙自己不愛你
沒辦法...


我還是
很奢望
能再繼續叫你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