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你是不是也会在想我,我一直都在苦苦思索,
但我却发现这一切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始终搁浅在那年的恋爱季节。
对你的爱,也该尝试放下了,
但是你的体贴与关心,让我一直迷恋你。你能给的,并不能满足我,也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你并不知道,你已经越轨了,
你让我们的关系抵达了暧昧,但却又进不了爱情领域。
我们超过了朋友的关系,但却又不能变成情侣......
我发现了你的自私,但却不肯承认,也不愿意去相信。
如今,我终于相信了,你的自私,是为了她......
每当我向后退时,你总是把我拉进你怀里。
每当我想靠近时,你却把我推开。
以前的我,总是可以清楚的分辨黑色与白色,
但是你却带我进入了灰色地带,
这让我很彷徨也很迷茫。
你的世界,不适合我,我也不想配合你了,
我不必再逞强了,我也该回到属于我的位置了。



by pisces2star 24/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