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msn上遇到一個偶爾會keep touch的朋友,每每看見他的msn的暱稱,

 

就不免要嘆一口氣,都是一些陷在情傷裡而拔不出來的人生。心裡會想,難道

 

他的人生只有感情沒有生活了嗎?

 

他是一個機械組裝的工程師,他固定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瞇〞我一次,也許是

 

想確定我是不是還活在世上….

 

然後,互相問好之後,他就跟我敘述了他的最近,看他的暱稱,我想〞最近〞

 

也好不到哪裡去……

 

果然,又是一個陷在情傷泥土的笨蛋,有時跟他聊到一半都會生氣,都很想問

 

他:你的人生,就只有她嗎?

 

你的事業呢?你的成就呢?為了一個女人,每天醉生夢死,然後付出一切(也不

 

曉得他是不是真的付出一切),對方也不鳥你,這樣有比較快樂嗎?笨!笨死

 

了,傻瓜一個。

 

我不是替他抱不平,而是真覺得他很傻很笨,一個男人,如果只要美人不要江

 

山,那美人也無法長久,因為美人也要吃飯,為了一段感情,把自己的生活搞

 

的一蹋糊塗,這樣有比較好嗎?

 

失戀確實很痛苦,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迷失自己,但是痛痛快快的醉過一

 

場,明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把你的精力放在下段,改日若再相見,你可以抬

 

頭挺胸告訴她,你現在很好,不過,好馬不吃回頭草,親愛的朋友,請你記著。

 

他告訴我,即使分開了,空氣中都還有對方的味道,就連逛街,看到這會想,

 

這一定很適合她,看到那會想,她好像缺這一個…..

 

停止吧,Let it go~不要再讓回憶侵蝕掉你自己,你可以選擇毀了自己然後自

 

此一蹶不振,也可以選擇讓你們的愛情停留在最美的時候,這就愚者與智者差

 

別,看你想做誰。

 

我實在是看不慣那些失戀就好像失去全世界,整天混在bar爛醉的人,對方沒有

 

做對不起你的事,她只是不愛你了,她只是提早看清你們的愛情其實很勉強。

 

親愛的朋友,你的愛太讓人喘不過氣,明知對方不愛你,卻又拼命的付

 

出,然後事後才來哭夭說你受傷很重,而且快死掉了…… 在你付出的同

 

時,你不就早知道付出有可能成白費,那是因為對方不愛你的事實嗎?喝到爛

 

醉不能麻痺你自己,因為醒來後你還是得面對一樣的事實,你只是暫時忘掉它而已。

 

我說你們男生啊,可不可以長大點,難道你們不了解合則來,去則散的道理嗎?

 

如果,朋友的話你不聽,又不能領悟那些道理,那請你………..下次不要在msn

 

上瞇我了,我只能對牛彈一次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