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答滴答,沒有停過。

錶停了,用雙手將時間倒轉,回憶在倒帶。
時間在倒退,記憶在更新。

當時間突然回到此刻。
我是國二生。
我是又變了。

無所謂已經是我的招牌,
頓時憂鬱早就已經習慣。

總是覺得自己開始認真起來,
這樣不錯吧?!

玩心少了一點,
該讀的就去讀。

愛情。
 
其實不再渴望,
拒絕方式變成我不想交。
至於為什麼?!
應該說是沒興致沒感覺吧。

情緒,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
無所謂的很複雜,自己也不懂該如何形容。

總是一會兒黯淡,一會兒很嗨。
總是表現的很兩極化。

時間在走,我們在變。
時間不會停,改變也不曾停過。

最深刻的那一秒,深留妳我心。
最深刻的那改變,深刻妳我心。

可不可以給我時光機,留回過去,
讓我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夢,總是那麼不真實,
擁抱,總是那麼的虛偽,
夢中的吻,只是憑空在想像。

其實別人的幸福,看在心裡,
一直都是一種痛。

對妳的祝福,我總是沒停過,
但卻總是忘記祝福自己。

該積極該被動,
幸福,該是我去找尋嗎?!

害怕又像以往,
總是在最後一刻被推開,
總是留下一條深刻的疤,

太多太多次,
失去了勇氣。

多想展開翅膀,翱翔,
脫離妳我回憶的圈圈。

有沒有出口,有沒有小徑,
讓我不在囚禁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