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不求完美愛的更遠.會過的更好.}在人生來講,在我的道理沒有{自殺}兩個字,人生的旅途有許許多多的挫折與考驗,是上帝在磨練你,有些人受不了就自殺,經的起考驗的人是一刻都沒放棄過努力跟命運搏鬥的人,當別人發生事故我們都會為他婉惜.我也受過許多考驗還有只有單親小孩了解心情與悲哀.我哭過但是我站起來了,我又重新的面對我未來九十幾年的人生,凡事不強求順其自然,今年我6年級,要感謝我現任的老師,她讓我幾年來懂了許許多多的事,我也曾經分手過,用愛很深,但年紀還小不能說是愛,現在社會上需要要改的是人心,每個人都只懂自己的利益不會去想到別人是怎樣的感受與心情,道路的對錯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