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升起的那一剎那,始終還是要面對未來

這段日子,都在虛空中走過,悄然流逝的年華總在醒悟后顯得十分刻骨銘心,沒有悔恨的日子是人生中的缺憾,沒有反省的心是沒有任何價值的機器……

當每天早上的太陽升起,總會覺得是一種無奈,它讓人無法不去面對接踵而來的煩惱與無奈,似乎生活就是一個虛空,最近在電視劇中沉醉,有著超越現實的妄想,但是每當睡夢被陽光吵醒時,略帶一些些的遺憾與失望……幸虧沒有在抱怨的心理,釋然是面對一切的心態,不想看到陽光?

也許是在黑暗中期待著陽光呼喚的顆心,似乎十分明朗,可是誰又明了黑暗中那些期待的掙扎呢?

也許是在陽光下享受沐浴的花花草草,顯得格外嬌美,可是誰又曉得它們是多么的努力才可以享受這美好的一刻呢?

也許是對于幻想的肯定,稚嫩的好笑,讓一縷陽光照亮心田,就可以擺脫一切嗎?寄托,只是一種寄托,太多的可惜,太多的釋然,千萬不要無奈,因為其實無奈到了極點就會有精神方面的問題,看開點吧……因為生活的環境告訴我:要樂觀微笑,不管困難再多,其實都可以笑著度過。

人生不過如此啊,心中要有希望,不要被無奈阻攔,太陽每天還是會升起,它,不是希望的寄托,而是對我們的考驗……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生活不就是一場升升落落的游戲嗎?游戲的籌碼就是傷痕累累的心,一夜之間撫平傷疤,待升起的太陽溫暖吧……

最后的祈禱,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