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滿足於單純,單純於滿足』
這是我的生活哲學

我是一個剛踏入社會沒多久的新鮮人,每月的收入只有18000,但我已很高興了。
雖然的收入微薄,要節衣縮食才可以養活自己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偶爾幫忙家裡支出一些的各項的開支。
但我還是生活的很快樂 :)

因為我很幸運,我有個健康的身軀,有一份喜歡的工作,有個幸福的家庭,
有一群知心的好姐妹,有機會擁有很多人沒有的東西。
如果人都可以這麼單純的滿足,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用很輕鬆的方式來面對一切呢。
 
人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永遠想不到下一步。
所以我總是會以一種姿態:今天能吃的下的,絕不放到明天
因為你也許無法預知下一秒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 滿足感 』不是來自去滿足於你想要的,
而是能感受到我們所擁有的,已經是那麼的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