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我們一起走過的風雨嗎?
那些日子 苦難卻過得好甜啊!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不只一天
可是 現在的我們 卻越走越遠


我明白 感情事 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兩個人 沒了愛 那樣的幸福 變得悲傷
我知道 我們的愛 已到了盡頭
卻 不想看清 你真正的感覺


我真的 愛你啊!
只是 為何 你已經不愛了
曾經的甜蜜 過去的快樂 
難道 就這樣算了嗎?

看到你 現在過得幸福 我心痛如絞 
不明白 為何 我給不了你 這種愛



我是真的 愛你啊!
但 為何 你卻決定走開
剩下空洞的軀殼 失落的靈魂
難道 你不再心疼了嗎?

看見你 冷漠的神情 一瞬間忘了呼吸
不明白 為何我 不再是你的 最愛



你知道嗎? 我對你的愛 會一直存在
珍藏在回憶 即使褪色了 也不會遺忘

現在的我 過得很好
幸福的 跟另一個他
但 我的心裡 總飄著一絲絲 淡淡的 悲傷



這也許就是 人生 所謂難免的 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