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的外表宛如氣質美女,但是真實的她卻是個嗓門大、脫線的傻大姊,18日她上中天《康熙來了》自曝自己10大糗事,主持人小S不禁要問:「范范,妳的人生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褲管忘記捲 如廁溼半截

 范范坦承,她人生中糗事多到數不清。在還沒出唱片前,有回穿著鬆緊帶長裙走在台北車站天橋上,突然有人踩到她的裙子,裙子整件掉下,只剩裡頭內褲供人觀賞,從此她不敢再去台北車站。

 出唱片後,她穿最喜歡的民族風長裙打歌服,一陣大風飛來,裙子飛起又露出膚色四角大內褲;換上印度民族風的寬版長褲,她同樣能出包,上廁所時,忘了將褲管捲起來,尿完後,才發現整條褲子都是尿。

 麥克風K到 一嘴血嚇人

 服裝出包,范范大小傷更是不斷,錄《模范棒棒堂》時,被自己的手上麥克風打到牙齒流血,滿嘴是血的畫面還嚇到來賓;與香港知名造型師張叔平到香港置地廣場買宣傳服,她走路跌個「狗吃屎」,大師見她整個人趴在地上,頭也不回繼續往前走。

 經常上錯車 通告也跑錯

 「上錯車」、「跑錯通告」也是常事,她透露,她常隨便招台車就上,上車後還會扯開嗓門,要司機或男友黑人「快開車」,定眼一看才發現自己上錯車。有回她要去東區錄民視《美鳳有約》,結果竟跑到南港中視《綜藝大哥大》,製作人李蕙蘭說:「我們今天有發妳的通告嗎?」她接說:「我是來錄美鳳姊的節目,要來做菜的。」

 大嗓門阿桑 康永受不了

 小S說,范范言行舉止像是大嗓門的「大嬸」,蔡康永則說:「我最受不了她每次看到我,就會從很遠的地方大喊『康永哥好久不見』,好像是阿桑在叫隔壁的鄰居! 」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7/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