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部落格又開始進入量產,代表貴婦的老公又開始不在家
在大衛衝刺事業的這個時刻,有一個人不能倒,那就是「我」
如果我不夠堅定,從往上爬升的坡道上滑下來的人
不是我,會是David

外面的世界龍爭虎鬥、狡詐險惡
守在家裡的人,其實才是外頭打拼那個人的依靠
畢業後在職場工作了8年,從來不需要我有什麼大智慧
那太高深了,光是我從學校學到的專業知識,就足以把工作做好,那也是老闆唯一想要的,就是有人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就好

經營一個家庭,才需要大智慧
沒有經過EQ測試、沒有受過耐力訓練,最好是不要走入婚姻
你以為外面有錢領的那個才是戰場,錯了!! 裡面這個沒錢拿的才是發試題紙的地方
家庭才是上天給予人生真正的考驗

老天爺這一個階段給我出的題目就是
如果先生工作忙碌、早出晚歸、壓力沉重,你要如何始終保持正面樂觀而且成為他的依靠?!
你知道,這個題目很難,所以老天爺不忍心讓我分心出去工作,他希望我專心做好這件事
喔! 真的!! 我是認真的這樣認為!!!
因為我工作忙碌的時候,我連跟大衛講電話都會失去耐性,上班時,我總是希望他不要吵我
那麼我或許就沒有這麼多的耐心跟時間,在他需要我的時候,給予他最需要的傾聽

親愛的,你真的可以把公司所有的事情、那些人事、那些政治、那些黑暗...都告訴我
我的下一本書(歐!應該說是第一本書),書名會是:辦公室的厚黑學和一個家庭主婦的見解
I mean...我知道男人只想找人說、但不想聽別人怎麼說
所以我聽完,只好另外把他寫下來,你說越多,我就可以寫越多,然後賺點稿費!雙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