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有感受到..

在工作上..精神的集中~

同事間的相處~

工作上的細節..

曾自以為傲的技巧技術~

還有我的感覺..

我的感覺來自於經驗..

都突然的消失在..我的週遭~

讓我有點疑惑..在尋找問題的所在..

突然間感覺自己活再另一個世界~

無意中的閒聊..

才發現自己~這好一陣子太專心在一個地方~

而無形中~忽略了身邊的一切~

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

卻也很啄食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知道一回事~ 體會又是另一回事~

生命就是不停的學習~

多謝你的意見~我收到了~

也該是我回復正常的時刻~

加油!!

好 還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