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就是迎新晚會啦!!

整體來說超棒的...
原本排練一直都還有不順

不過到了台上 大家都很厲害 真的

表演的超好 超棒

戲劇之前的表演我都沒看到ˊˋ

不過後面的也不錯

北一的熱舞 他們好厲害

頭腦好
跳舞讚
身材棒
而且每個動作都超有力的

還有 瑞芳的熱舞
齁 真的超強

還有好多好多校外的社團來

喔~我發現我的感冒還沒好

今天要喊的時候都有點破音

可是我還是有喊喔=ˇ=

喊到我現在喉嚨好痛 哈哈!!

後來回家的時候在下大雨 囧

就只好跑跑跑 跑到公車站邊躲雨邊等公車

明明昨天都沒下雨 今天早上又出大太陽

我才不帶傘的 下午&晚上 下甚麼大雨阿= =

真是得 害我回到家 整個人就是落湯雞....

今天921錦中搖滾大地震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