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翔要做訪談,她冒著急性腸胃炎的風險從中壢來到台北車站,我冒著迷路的風險在捷運地下道裡趕快鑽出去。

 「小姐,請問你有辦過花旗銀行信用卡嗎?」超熱情的信用卡推廣專員把我攔住。
「不好意思,我趕時間~」因為發現自己又走錯出口,所以緊張地想趕快走回去。
就在那時,餘光瞄到一個黑衣女生在旁邊定住看著我們。

 為什麼會發現到她呢?因為很眼熟……沒錯!我跟她撞衣!兩隻「搖滾鐵人」就在一公尺左右的距離!我的心臟開始充血了,想衝過去抓著她大叫,但又很理智地與信用卡專員解釋我要趕快離開的原因,後來我就速速離開了。在轉身的同時,其實心裡在想著那個女生,「她為什麼要停下來看我?」,「因為很難得在路上遇見五迷嗎?」,「我難得穿這件T恤,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應該跟她留下資料,也許她也會想參加百人接力計畫?」……我邊走邊回頭看,看還有沒有機會見到她,結果只是一連串的失望。

 隔天,打開我的部落格,有位陌生朋友-多朵留言。什麼!她就是我昨天遇到的人!世界真是小小小,小的非常妙妙妙,原來她是蛋的朋友,曾經看過我的照片所以才認出我來吧?繞了一大圈,沒想到這麼快就相遇,緣份這種事會不會太奇妙了!感謝蛋的宣傳,不然這麼有趣的事情就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以後,我也要常穿五月天的T恤,下次走在街上,不管認不認識我,歡迎大家過來GIVE ME 5一下,哇嗚!一整個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