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記錄

就像把思緒放入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或者

像是放入"存記憶"的銀行





不論用文字或圖片記錄

記錄了

等於清出空間了

腦袋的記憶體效能才能再次提高







最近面對的人、事、物的量

大約是以前的兩倍

或者說

刺激的是以前的二倍





那些是新的領域、新的學習

需要不同的勇氣與更清楚的思緒去面對的







相對的

消耗掉的精神、腦力

也是等量提高





就像cpu裡老是常駐了五、六支大程式後

要再run其他程式

速度一定慢很多









最近的網誌大多是:

有計劃的,所以故事長

希望詳實記錄的,所以篇幅長

希望閱讀容易的,所以章節多





我沒忘記尚未close的小說

也沒忘記三色盤的精神--分享紅、黃、藍級的人事物





只是優先順序先後的關係

blog成了第七支要run的程式





當前六支程式重要地必須先跑時

不得已

第七支程式只好先關閉

讓前六支執行完畢

才能處理







這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在"拖稿"篇

是想用輕鬆的語氣帶過最近的狀況



這兩天再想想

這樣的心情何嘗不也是一種分享







雖然

我希望三色盤的內容是輕鬆的

而這次

算是有些小自私吧

說出這樣有點灰色的心情

對我而言

是種解放

希望能不影響大家看三色盤的心情







寫網誌

對我而言

是跟大家分享有趣的事情

是願望的達成

也是

思緒的整理





所以看到、聽到特別的人事物時

就會想要把所見、所聞全部記錄到blog上





只是前六支程式的處理時間頗長

拖累到第七支程式可執行的時間了……











生活上無謂是非

因為生活是連續的

不是片段的

只有貼進目標或遠離目標而已





如果想貼進目標

再難做的事

再難說出口的話

都要努力去實現





更因為生活是連續的

當你該做的事沒做

在生活潮流的推動下

你也將會漸漸地遠離目標









前陣子

我為了貼近期望的目標而努力



卻又因為無法分心

而遠離了想要好好經營blog的目標……







現在

我希望可以兩全其美

所以

我會努力!







大家也一起為了達到目標而努力解放自己吧!!!













哈哈







好像說的有些沒頭沒腦

可是啊~

我覺得裡面有很多自以為了不起的智慧呢~~





大家要覺得有道理的話

就參考參考吧~~





不然~~







當我在唱歌~~~~~~~~~









:p









(撰寫於2007.09.22 搭火車到台北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