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完成了第10位五迷的訪問。

在三個月前,我根本不知道會有這一天,
『就做吧!』
愛潦狠話的我就是要逼自己去做不敢做的事,
也就是這樣,常常把自己弄的心神不寧,
『真的會有人要理我嗎?』
『會不會又被官方關照了?』
所以一直很低調地慢慢做,
雖然我很想高調地歡迎大家。

謝謝前10位朋友的參與,
就像房子的地基,
讓我知道是否可以完成夢想的高塔,
老實說,地基還不夠深,
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自信可以鬆口氣,
但我可以說,
你們幫忙動了土,
也給我設計藍圖的方向。

未來的路還很長,
幸好有大家幫忙接力一起跑,
如果你也想參加,
請加入我的MSN,我們約個時間吧!
MSN:iammaydayfanz@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