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中...

你應該不會相信...最遠距離的答案竟然是沉默...




















我有一個喜歡的一個男生...

起初...

我跟他很好...

因為我跟他有認識同一個朋友

那個朋友他叫旋旋

他跟我不錯...雖然不常聯絡 可是他對我還是很關心

旋旋知道那個男生跟我同班後

也交代那個男生要好好照顧我...

我們在剛進學校的第二天

他就跟我要了電話跟即時通

我們就在線上聊起天來...

我喜歡跟他聊天

因為...他的回答總是讓我恍然大悟

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都是他幫我解答的...

他也喜歡找我們這一群朋友們出去玩...

我們度過了好多歡樂的時光...

我們2個還曾經因為要做報告做到半夜...

結果隔天早上的考試我們邊寫邊打瞌睡

他還寫到睡著 剩下的題目都寫不完

一整天都帶著黑眼圈  眼睛變瞇瞇眼

我們還很喜歡幫人湊對...

我們有一個同學喜歡跟我還不錯的一個朋友

我們一知道後...就一直幫忙他們...

雖然結果不是一個令人高興的結果...

不過 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至少我們努力過了...

我們...一直都很好...

幾乎沒有人會相信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們也沒有戳破這樣的感覺

因為現在這個時候的距離也許是最好的

可是...

這樣的距離卻撐不了多久...

他漸漸的變了...

變的不愛理我

行為的偏差...

跟我們這一群朋友們不再接近

旋旋說 要時常的提醒他 你好像不一樣了

我說過了...

卻沒有用...

我不了解...

是他變了 還是我變了

是我不夠認識他 還是一開始就是一個錯

他漸漸的遠離我

我卻沒有辦法喚回他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和我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知道...

再去接近他 只會讓我自己更難受

只會讓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所以...

我也漸漸的遠離他...

沒有必要的時候 是不會主動去密他去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知道 那是沒有用的...

我這樣難受的日子...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等到分班後的開學第一天...

我知道...我們不同班了...

以後的交集是越來越少

所以...我如果釋懷了 以後再看到他也許就沒有那麼的反感

但是...事情總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因為家裡的因素...轉班...

轉到跟他同班...

又跟他同班...

雖然還是可以跟平常一樣說說笑笑

那是有人在旁邊 一群人在旁邊才有的情形

單獨的我跟他

只有短短的幾句 Hi~

還好嗎?! 

這樣的陌生...讓我不禁想起我們很要好的那時候

每天聊天 座位都在旁邊

他教我數學 我負責告訴他作業

他把我的數學從不及格教到及格

我們渡過了好多不一樣的時光

如今...

在見到面

剩下的只有沉默...

看到對方還不知如何打招呼才好...

我真的不曉得...

沉默

真的是唯一的答案嗎?!




















一顆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因為這樣的著迷...

我拉不回我自己...




















當時的那一切

是誰改變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打上圈跟叉的人

是我們

我們遇上這樣的是非題

你的答案終究變成我的答案

圈跟叉

只是一念之間...




















By *打上圈跟叉的氣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