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走過動盪日子

那是我覺得最漫長最難熬的日子


當風雨過後

發現,身體濕了,頭髮濕了,內衣內褲都濕了

但是,心像乾材烈火一樣燒著,心臟一樣跳動著

原來啊!

我還活著,而且只要繼續堅持,不放棄才能有感動




人們的話我忘了,因為讓我難過所以我傻笑過

我做的事我記得,因為覺得值得所以我認真過



我想著我的未來要做什麼

是銀行員是小護士還是個畫家

當然沒有煩惱哀愁只有快樂無憂是前提啊!


沒有考慮過哲學家

因為哲學家都背著白白的的頭髮說著長長的法文機哩呱拉的說一大堆廢話

一大堆違反人規常理的"自己的道理"

一大堆自以為是"我思故我在"

哈!可是他們過的很快樂,因為他們是哲學家,因為他們說的都對!





我想我將會是一個哲學家

我會說一大堆道理讓你覺得我是對的

我將會推翻阿機米得舉起地球的歪理

然後證明宇宙是為我而公轉的


你們只是小衛星

無法影響我所有的快樂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